应急安全网
返回

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美瑞科技二期项目打好施工生产攻坚战

来源:应急安全网 | 2022-09-05 10:41:57

近日,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美瑞科技二期场平工程项目自上而下,严抓共管,强力推进。全体参建人员不惧酷暑,昼夜奋战,坚持24小时不间断高强度作业,以确保项目的工期进度向前推进。从高空鸟瞰,各工作面挖装和运输紧密协作,齐头并进,以科学的施工部署及严抓严查的安全管理模式展开有序施工。

美瑞科技二期场平工程项目位于鹤壁市宝山区经济循环产业聚集区,中国安能一局主要承担项目第1至第18标段区域场平工程施工,总施工面积约17.33万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以生产聚氨酯新材料为主,将围绕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向上下游发展,最终形成集基础煤化工、中游新材料、下游制品业于一体的聚氨酯新材料全产业链,我们要以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的决心,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功能性新材料生产基地,为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安能力量。”项目负责人杨鹏说。

为满足施工需求,形成大干热潮。项目部安排轮流倒班,24小时全勤作业,夜以继日的进行施工现场指挥协调,全力排除一切影响施工的不利因素,保证项目施工生产进度快速向前推进。

特别是今年入夏以来,河南鹤壁开启高温酷暑模式,项目部在抓生产的同时做好人文关怀工作。为保障全体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积极采购足量的夏日饮品和防暑降温药品,并配发至每一名现场施工人员。同时开展防暑降温安全培训,双管齐下,从物质和精神上关心每一名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弟兄。“施工一线的每一名同志不仅是生产者,同时也是为项目一起奋斗的奉献者,他们是艰苦的,更是伟大的,我们要从生活上和工作上给予充分的关心和指导。”项目生产副经理冷斌说

环境保护方面,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施工,并积极配合河南省鹤壁市的环境保护相关政策,配备洒水车,持续不间断的对施工现场道路进行洒水降尘,大面积铺设防尘网,严格执行环境保护“六个百分百”,最大程度做好环境保护措施,获得当地环保部门和业主的充分肯定。

目前,美瑞科技二期项目场平工程废石料(第1至18标段)服务项目工作面已全面展开,项目部全体员工正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不辞劳苦的态度,全力抓好项目施工生产任务。(刘和青、刘勇涛  )

责任编辑:应急安全网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