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 ——中铁六局与中铁资本汇达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应急安全网 | 2022-09-06 13:30:51

9月2日下午,中铁六局第三、第九党支部与中铁资本汇达公司第一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开展了“重温北方的红星 争做永远的开路先锋”主题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首站选在长辛店“二七惨案”纪念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涌动着中国铁路人革命斗争精神的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准备了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为党龄在20年以上的党员送上了纪念品,全体党员度过了一个庄严而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会。

13330299467678476_2.png

重温入党誓词,就是希望每一名党员都能深刻感受到作为中国中铁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生产建设中,为祖国的建设“添好每一块砖,架起每一座桥梁”;始终不渝地将“开路先锋”精神与当下结合,与本职工作结合,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13331663091715586_2.png

参观“二七惨案”纪念馆,重温那段党艰苦卓却又激情昂扬、斗志满怀的革命历程,党员们感触良多。中铁资本汇达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王卓在参观后感慨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重温京汉铁路大罢工的历史,让我真正理解到‘开路先锋’精神的深刻内涵。作为中国中铁的一份子,由衷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今后我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与中铁人。”

“党的领导是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我们应当继承前辈的遗志,坚定不移在党的领导下,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为祖国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中铁六局第三党支部党员李沐霖说到。

13332882479688625_2.png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北京园博园开展党支部团建活动,党员们通过“急速60秒”“群龙取水”“书写未来”等拓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最后大家合力写下“不忘初心”四个字,再次体悟我党精诚团结、协作共进的优秀品质。(赵婷  )

责任编辑:应急安全网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