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赣州市第六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包保组进驻兴国县开展督导包保工作

来源:应急安全网 | 2022-10-10 11:17:53

10月1日,赣州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康永生率第六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包保组进驻兴国县开展安全防范综合督导包保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焦利华及相关领导参加汇报会。

11203884003902979_2.jpg

汇报会上,督导包保组认真听取了我县关于矿山、危化、工贸、安全生产、防旱救灾、森林防火等各领域安全防范工作汇报,并对我县当前开展的安全防范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就接下来的督导包保工作作了强调部署。督导包保组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不断提高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有效防控各类风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205619156092689_2.jpg

11212697958356728_2.jpg

会后,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交运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督导检查,深入了解了部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落实情况及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兴国县应急管理局    钟果倩)

责任编辑:应急安全网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