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云南牟定上观音塘光伏项目首批方阵投产发电

来源:应急安全网 | 2024-02-01 11:33:57

本网讯(通讯员 徐迎华 袁在进)1月26日,由中国安能二局承建的云南牟定县上观音塘山地光伏项目首批方阵正式投产发电,标志着该项目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为可再生能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11350883985741627_25.jpg

云南牟定县上观音塘光伏项目位于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牟定县安乐乡境内,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 3700亩,总装机容量为27兆瓦,预计年均发电量可达49245千瓦时。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国安能二局牟定光伏项目部充分发挥在光伏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经验,克服山地地形复杂、气候条件恶劣等诸多困难,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首批方阵的投产发电,为当地提供了清洁、可再生的电力能源,有效缓解了当地的能源供应压力,同时也为推动能源结构调整、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肖文静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