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会昌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应急安全网 | 2024-03-05 12:09:07

2月29日,会昌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总支2023年度下属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应急管理局党总支书记陈洪志主持,应急管理局党总支委员、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12094263799519490_25.png

会议首先由机关支部书记胡敏、防灾减灾支部书记许水长、森林消防队支部书记蔡亮红、气象局支部书记陈利珍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党总支书记陈洪志逐一作了简要点评,之后各代表对每位述职人员述职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填写述职评议测评表。

陈洪志指出,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局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述职评议是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次全面检查和评估,有助于我们发现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规范、科学、有效。

陈洪志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全面做好“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担当新作为。

陈洪志强调,要持续推进勤廉机关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严格落实抓部署,不断厚植勤廉文化,巩固勤廉机关建成果,打造一支“忠诚、创新、担当、服务、过硬”的应急管理队伍,护航会昌高质量发展。

陈洪志要求,要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路径,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将党员先锋示范等党建工作有机融入中心工作、优质服务等具体业务,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打通党建与业务融合“最后一公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谢雨霖)

责任编辑:肖文静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