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安全网
返回

厉兵秣马备战忙--赣州市章贡区开展防汛抗 洪抢险应急演练

来源:应急安全网 | 2023-04-04 17:15:29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防汛抗灾能力,4月4日上午,赣州市章贡区在章江全球通大桥附近水域,组织开展2023年抗洪抢险应急演练,区应急管理局、区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区雄鹰救援队共计50余人参加。

17172160705713870_25.png

此次演练模拟受暴雨和上游水库泄洪影响,章江坝上站出现超警洪水的紧急情况。险情出现后,区防汛办迅速发布预警,组织救援力量、综合保障等工作小组赶赴现场处置;围绕空中侦察、定点离靠岸、水上救援、转移群众等内容开展应急演练。

17173466986544612_25.png

演练中,参演人员坚持“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原则,严格按照演练方案的各项要求,高效完成各项救援任务。

“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各应急救援队伍协作能力和实战水平,也为日后遂行抗洪抢险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区应急管理局干部潘青莹说到。(丁宁)

责任编辑:肖文静
更多推荐
站内导航
触屏版 | PC版
©应急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