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石化朔州公司获“支持地方发展 突出贡献企业奖”

2022-02-22 10:39:0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陈琛通讯员罗艳)2月17日,在朔州市朔城区2021年度“双先”表彰会上,中国石化朔州公司荣获“支持地方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奖”。2021年,中国石化朔州公司紧扣国有企业经济、政治、社会“三大责任”,全面落实朔州市委“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决策部署,全力服务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受到了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

1043141908466542_14.jpg

全力保障供应。充分发挥成品油市场供应主渠道作用,在资源紧张、疫情防控等特殊时期,义不容辞扛起保供重任。在疫情期间,为医疗救援、防疫及民生物资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先加油服务,在便利店开展米面油、蔬菜等日常生活用品销售,推出“线上下单,线下送货上门”业务,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切实践行了“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的服务承诺,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深化企地合作。积极融入地方,与邮政、高速、银行、通讯等开展多行业跨界合作,全力保障中煤平朔、中电神头发电、神华能源朔州铁路、同煤集团朔州热电等大型企业的成品油稳定供应。立足现有加油站网络,转型拓展包括便利店、汽服、餐饮、广告、金融、保险等领域的非油品业务,打造“人·车·生活”综合服务平台。依托中石化3万余座“易捷”便利店,将山阴县马佳禾农贸公司生产的西红柿酱、朔城山老汉等地方特色商品推向全国,助力地方产业发展。

精准扶贫攻坚。将扶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为扶贫点建立了“石化双达粮食加工厂”。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创建环卫工人“爱心歇脚点”,开展“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助力爱心,送考车队”“爱心小屋”等社会公益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爱心与力量。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