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快冲能源科技集团公司“拼团购车”集体发车仪式在泉城济南举行

2022-04-14 19:57:24    来源:公益在线    

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中国新能源车走在世界前列,创新成果全球瞩目。创新技术驱动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迈向绿色可持续发展,快冲能源科技集团公司表示,中国目前已率先建立起全球最完整的新能源汽车生态体系,驶上新能源发展“超车道”,为经济增长注入强劲新动力。

快冲能源科技集团公司“拼团购车”集体发车仪式在泉城济南举行


近年来,国家各部委和地方政府积极行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机制,推动了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不断壮大市场主体,激发新能源汽车市场活力。2015年起,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首次位居世界第一;2018年,中国率先把新能源汽车上升为国家战略;2018年,全球主要国家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214万辆,中国销量达到125.6万辆,占中国新车销售比例达4.5%,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4年居世界首位。

快冲能源科技集团公司“拼团购车”集体发车仪式在泉城济南举行


2022年4月13日,快冲(山东)能源科技集团公司“拼团购车”集体发车仪式,在泉城济南槐荫区78路公交停车场“快冲-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隆重举行,据悉,这是公司第二次集体发车仪式,这次共发出去10台新能源汽车,其中6台红旗E-QM5和4台威马E5,团购客户对这两款新能源汽车非常满意。

快冲能源科技集团公司“拼团购车”集体发车仪式在泉城济南举行


快冲能源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福强表示:我认为在2030年,中国市场或将实现新能源车销量达到50%的预期,我们正在顺应形势,迎合趋势,努力拼搏,共同奋斗,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公司能在中国市场销售更多的新能源汽车。

  据悉,快冲(山东)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济南;公司集新能源汽车销售,充(换)电站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专注新能源产业发展。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国家政策,顺应时代趋势,拥抱前沿科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超前思维和创新模式,以“数据、技术、资本”为驱动,布局公共快充服务站点,搭建快充服务平台,延伸新能源产业,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新能源生态产业链,为“双碳”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汽车充电像加油一样方便。

快冲能源科技集团公司“拼团购车”集体发车仪式在泉城济南举行


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及前沿技术出炉,多项技术助力汽车科技创新,借助创新技术,助力实现汽车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未来,国家要推行智能化让电动汽车变成一个智能的汽车,一旦5G基础设施建好或者具备条件,这将给智能汽车的革命带来巨大的推动力量。中国目前已率先建立起全球最完整的新能源汽车生态体系,驶上新能源发展“超车道”,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