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市场学会母婴童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07-15 10:11:1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正确指导思想,加快研究步伐,推动行业夯实发展步伐,于2019年7月12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的中国市场学会母婴童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母婴童学术研讨会圆满闭幕。

10130384043830734_2.png

本次会议由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兼母婴童专业委员会主任艾家凯同志主持,会议上,原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士秋,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兼母婴童专业委员会主任艾家凯,中国市场学会母婴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赵永刚,中国市场学会母婴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宗淑琦,中国儿童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儿基会专委会委员孙树侠,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儿少与妇幼保健学系主任汪之顼,教育部中国家庭教育科学研究院儿童发展中心主任李丽娅,知名营养专家、中国农业大学教授范志红,中国家庭报主编李茂中等多位著名母婴童行业专家就母婴童行业现状、未来发展、前景展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发表了诸多看法,针对行业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引现场掌声雷动。

1013264799921867_2.png

大力发展母婴童行业,加快行业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产业影响力,推动行业适应时代步伐是事关千家万户和祖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不可忽视的一项工作。母婴童行业的健康发展为祖国未来的繁荣昌盛提供重要的人才、物质等多方基础。母婴童行业关乎民之基础、国之栋梁,发展问题不容小嘘。

母婴童群体的健康承载着每一个家庭的希望与明天,心系他们的健康,展望祖国的未来。中国市场学会母婴童专业委员会势必对母婴童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对于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不容替代的重要地位。未来,将鼎力前行不断创新,与市场共同进步。中国市场学会母婴童专业委员会将时刻关注市场发展,不忘自身使命,与母婴童企业共同进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步伐稳步向前,使之早日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渭南 汶玲)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