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协合生物集团携手世界朋友节组委会驰援伊朗共抗疫情

2020-03-09 15:50:0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讯(祝阅武)3月9日,满载着中国人民的深情厚意,价值230多万元的协合超抗原高聚生金葡素药品及其BM口服液、协合牌参芪胶囊、协合康健牌益力肽饮品、协合康健牌聚合饮品、协合牌抗病毒多肽牙膏等提高免疫力的系列产品,在伊朗驻华大使馆正式移交,择日将启程驰援伊朗,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15525027157709867_2.jpg

这批药品及提高免疫力的系列产品,全部是由我国协合生物集团生产,并由其携手世界朋友节组委会一起共同捐助的。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伊朗驻华大使官员Mohsen动情的说:“患难见真情,非常感谢贵方对伊朗人民的深情厚意,祝愿两国人民世代友好,安康幸福!”

1553086795106539_2.jpg

协合生物集团总裁陈彦竹和世界朋友节活动组委会主席张井涛也表示,中伊两国友谊渊远流长,疫情牵动着两国人民的友好心弦,我们愿尽微薄之力,为伊朗加油!相信勇敢智慧的伊朗人民,一定会尽快战胜疫情,赢得胜利!路铭、于忠君、杨旭、于萍、金立新、郑圣光、汤华、邹一群等相关人士也一同参与并见证了整个捐赠移交过程。

15532217962689123_2.jpg

据了解,协合生物集团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生产超级抗原药品的高科技企业,32年来,专注研究和生产调节免疫力的产品,其菌株随中国“神舟七号、神舟八号、神舟九号、神舟十号”飞船4次太空育种,协合超抗原激活人体免疫力的作用,是人参、灵芝、虫草等一般普通抗原的2000--50000倍,是人类已知的制成药品的最强大的超抗原免疫调节剂。

15533759474257168_2.jpg


在近期国内遭受新冠病毒疫情以来,协合生物集团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华环保联合会及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等机构,多批次共向英山县人民医院、大悟县人民医院、大悟县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附属协和医院、蓟春县红十字会、红安县人民医院、大冶市中医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滨州市市立医院、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孝感市中心医院、前进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疆兵团九师医院、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医院、团风县人民医院、浠水县人民医院、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北京地坛医院等19家医院(机构)捐赠了超抗原高聚生金葡素药品和提高免疫力产品用于新冠病毒疫情的防治,捐赠总值达1000多万元,充分体现了协合生物集团在国家遭受疫灾中的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据悉,世界朋友节是一个由中国人发起的国际性节日,在国际间搭建起“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和经济贸易洽谈对接”两大平台,倡导“人人友爱,万物共生”理念,是国家“一带一路”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践行者。自2016年9月首届世界朋友节在斐济苏瓦举办以来,2017年9月在津巴布韦哈拉雷、2018年9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2019年9月在澳大利亚悉尼等国家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世界朋友节。该节日活动在“友谊第一,友谊万岁”的大旗下,促进多元文化艺术交流的同时,又给举办地带来了经济贸易的活力,越来越受到国际友人的关注和广泛欢迎。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