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遵义市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2020-07-01 10:12:4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贵州讯(邹季芳)6月29日,遵投集团召开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专题调度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征强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1013256095403491_2.png

李征强指出,为企之要,重在实干,贵在落实。集团上下要严格按照市委、市人民政府以及集团党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有力抓实抓细重点项目、重要事项,动真碰硬整治作风,大力营造狠抓落实、善抓落实、真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中央、省、市和集团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落细。

1013374166917806_2.png

李征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认清当前集团面临的形势任务,找准问题短板,用好资源优势,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牢牢抓住推动集团转型发展的“牛鼻子”,紧抓重点项目、重要事项不松手,千方百计拓思路、谋措施、促发展。要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完成目标。要牢牢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迎难而上、狠抓落实、苦干实干。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环境,凝聚起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强化督查问责,压紧责任落实。要加大重点项目、重要事项的督查力度,充分发挥督查职能作用,既重点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强化查责任查认识查作风,真正用好督查手段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炯指出当前集团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原因,并安排部署集团资源有效配置化解债务风险、“投转固”手续办理、项目包装储备、融资贷款、重点项目推进、欠款清偿、汛期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杨炯在安排重点工作时强调,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树牢集团上下“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全面发力,按照时间节点清理存量、抓好增量优化集团资源配置,多措并举加快“投转固”手续办理形成有效资产,组建工作专班、形成责任清单全面化解债务风险,按照目标不变的要求做实项目包装储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特别是环保督察整改项目建设,精准推进欠款清偿及农民工工资拖欠工作确保社会稳定,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抓好汛期安全工作,重点项目、重要事项形成责任清单,动真碰硬抓好督查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责任落实、目标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5月份重大项目和重要事项督查通报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集团“投转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通报了集团6月份重要工作跟踪落实情况。各相关一级子公司(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好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和重要工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杜忠俊、罗文杰、甘立义、陈模永,各相关一级子公司(直属公司)项目负责人,集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