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茅台白金玛咖酒,品养健康新元素

2020-08-18 14:40:4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茅台由来

早年间,赤水河东岸长满了马桑树,被称为马桑湾,世代居住于此的居民,在河东岸砌了一口四方水井,而将此地更名为四方井。到了宋代,残阳之下,古道之中,四方井之上茅草萋萋,后来,这里逐渐成为当地人祭祖的圣地。于是,人们就将此地称为茅草台,简称茅台。“茅台”一名由此得来,并开始进入历史文献的明确记载。

茅台酒独产于中国的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是汉民族的特产酒,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三大蒸馏酒之一。采用高温制曲,二次投料,堆积发酵的生产工艺,一为一个生产周期,取酒后经过原酒勾调、陈贮而成,酒体完美,香气幽雅,酒味丰满、醇厚。茅台酒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有“国酒”之称,是中国最高端白酒之一。

14414850415318937_8.jpg

好酒需要好的原料

玛咖原产南美洲的十字花科植物,一种纯天然食品,营养成份丰富,有“南美人参”之誉。在现代,世界植物学家称玛咖为植物之王,被国际遗传研究组织命名为珍惜物种。玛咖粉在2011年被中国卫生部批准为“新资源食品”

优选自南美高山的天然珍品

秘鲁安第斯山高地玛咖,取自秘鲁安第斯山脉胡林地区高地,其位于南美洲的西岸平均海拔4000多米以上,昼夜温差40摄氏度以上,这里的玛咖均处于自然生长的环境下,没有化学物质的侵害和污染。

   秘鲁玛咖采用有机种植,不采用和离子辐射技术,自然规律依靠玛咖自然生长,并且每种一次玛咖后土地需要休耕七年以上用以恢复肥力,这里生长的玛咖根基仅有一根,呈现圆形,与国内玛咖多有不同。

14422012222324550_8.jpg

摒弃传统处理方式保留营养自然阴干

因为采用晒干或者烘干等处理方式会造成玛咖当中的主要成分玛咖烯和玛咖烯胺挥发,玛咖果中能被人体吸收的营养会大打折扣,因此将收获的玛咖放置于棚里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自然阴干,充分的保留了玛咖果当中的营养成分。

领先萃取技术

茅台与国内权威的科研机构合作,顶级科研队伍研究出最领先的玛咖能量定向萃取技术,是萃取出保留最大限度活力、微量元素的玛咖原液的强力保障。

14423515543297779_8.jpg

   白金玛咖酒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优质酱香型白酒为基酒,辅以产自南美秘鲁安第斯山脉高原地带的进口纯天然优质玛咖,经特殊工艺提取、精心调配而成。玛咖酒具有酒体微黄透亮、香气宜人、丰满醇厚、风味独特等特点。(龚小琴  俞红)

 


[编辑:陈冲]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