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万格VBC-100骨传导降噪耳机发布,实现真正的专业骨传导!

2022-12-05 17:30:0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讯:城市复杂建筑及重特大自然灾害发生时,大多数的抢险救援现场声音环境非常嘈杂,高分贝的噪音将通讯指令淹没,万格VBC-100骨传导耳机利用拾取佩戴者头部特定骨骼的震动频率来传递语音信号,实现了语音通信完全不受外界的嘈杂环境影响。

(xin)消防队员在夜间喷水灭火.jpg

万格VBC-100骨传导耳机特别适合应急抢险救援领域的消防、专业人员使用,从根本上解决了灾害现场复杂环境下对讲机等语音通讯设备在高噪音环境下“听不到、听不清”的难题。

佩戴VBC-100骨传导耳机,即使是高噪音环境下,仍可以保持清晰的语音传输效果,前方队员可以将一线的情况上报给指挥部,指挥部的指令可以清楚地传递到前方队员。同时,双耳开放,不影响佩戴者对周围环境声音的判断,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

万格VBC-100骨传导耳机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镍钛合金夹架构,佩戴舒适、简便、可与头盔及呼吸面罩无缝贴合,无需抑噪、降噪。适合应急消防、公共安全、石油化工、铁路港口等存在高噪音环境的行业和领域使用。

技术特点:

可适配各种频率的对讲机及具有蓝牙功能的语音通讯装置,无须做任何参数设置;

能在高噪声环境下进行清晰的语音通讯;

可直接佩戴空呼器全面罩、各种消防头盔,无须做任何调整;

佩戴大尺寸PTT,适合需要穿重型防化服,

背负空气呼吸器等情况下使用;

佩戴指控PTT套件适用于各种双手不能离开设备的情况下使用;

对讲机连接线缆具有防拉拽设计。

骨传导02.jpg

万格通讯成立30年来,一直专注于专网无线集群通信产品研发、生产、组网,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公安专网集群通信由自主研发实现产品国产化,替代进口产品并推向市场走在前列的企业。

目前万格产品覆盖全国20多个省,建立了6个全省级公安无线通信指挥网,并有多款产品进入欧洲、中东、非洲等区域市场销售,塑造了中国万格品牌,得到了海外客户的肯定。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