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泰普森集团在中国角浙江主题日分享生态环境与产业协同发展的思考

2022-12-12 09:22:5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12月9日,加拿大时间上午9:20,浙江主题日拉开帷幕,富含浙江特色的系列活动随之启动。泰普森集团董事长杨宝庆应邀参加COP15中国角浙江主题日,并作为浙江省工商联的企业界代表发言,分享生态环境与产业协同发展的思考。杨宝庆董事长认为,泰普森进行的有价值的绿色环保实践,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向全世界户外生活爱好者传递绿色时尚生活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

杨宝庆董事长应邀参加COP15中国角浙江主题日。

COP15中国角浙江主题日现场,杨宝庆董事长在台上分享。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郎文荣致辞并宣布“浙江日”活动正式开幕,湖州市市长洪湖鹏参加了开幕式。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郎文荣发言。

开始,杨宝庆董事长用流利的英文进行自我介绍,表示非常荣幸作为浙江企业代表登上联合国的讲台。大会现场播放了泰普森旗下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的唯美视频,视频将参会嘉宾带到了浙江湖州莫干山·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这里绿水青山,生物的多样性得到了很好地的保护,创新的户外休闲理念融入生态文明,引起了各国嘉宾、参观者的广泛关注与赞赏。

杨宝庆董事长还分享了企业绿色生产的做法。在原材料端,选用新型环保材料,提升产品可循环、可降解、耐用性水平,泰普森自主研发的绿色环保材料 DURALITE、AIRCOLITE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在生产过程中,通过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实现废气、废水再利用,降低能耗;采用可回收、多用途的包装材料,控制减少废料等等。保护生态环境,泰普森一直不遗余力,企业也在低碳环保发展中实现了绿色蝶变。2021年,泰普森被工信部授予“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绿色设计示范企业”三大重量级的绿色品牌。

2022年9月,泰普森为了探索一二三产协同,践行共富大美,“十年磨一剑”的力作——中国莫干山·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正式面世,包含了法国Huttopia木屋度假酒店、国际马术学校、Westfield我飞露营基地、创意街区、桑基鱼塘、四季有机农场等多个单体项目。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是全中国首个国际化户外生活方式综合体验地,以“鹭飞于野、居游山水”为设计理念,汲取了湖州当地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思想,完美地展现了建筑与自然的和谐融合,通过原汁原味的户外实景,保护当地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

白鹭在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自由自在生活。

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还专门为莫干山当地农村开辟了早园笋、莫干黄芽、清溪花鳖、湖羊等湖州本地特色农副产品和手工艺品的销售窗口,带动当地村民增收,共同致富。这也是泰普森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实际行动。

杨宝庆董事长是一名户外休闲运动爱好者,也是一名生态保护的志愿者。90年代他学成回国后创办了泰普森,现在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国际化户外休闲领军企业,在全球拥有员工12500多名员工,在海外有2000多名员工,仅北美就有200多名设计、销售人员。“用科技亲近自然”是泰普森的企业使命,“引领全球休闲生活”是泰普森的企业愿景。目前,公司生产的户外用品遍及户外家具、帐篷、渔具、包袋、花园家具、沙滩、打猎等七大系列上万种产品,畅销欧美、澳洲、日本及韩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以满足全世界各个地区人群对多样化户外休闲生活、户外运动场景的需求。未来,泰普森将进一步探索户外休闲产业的新业态,在全国甚至全球范围内输出标准化、有特色的营地管理品牌服务,传播露营文化,传递回归自然理念。

在象月湖我飞营地,人们亲近自然享受生活。

杨宝庆董事长表示,泰普森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向全世界户外生活爱好者传递绿色时尚生活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帮助全世界各个地区的人们创造和享受幸福美好的生活。他真诚地欢迎各位嘉宾来浙江湖州看看美丽中国,来莫干山象月湖释放自我,感受自然生态。

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的法式木屋。

据悉,本次浙江日活动由浙江省生态环境厅主办,除通过展板、AR视觉体验、动物听觉体验、各地宣传视频等外,还开展多种主题活动,与世界共享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浙江经验”。(图/文 欧阳宇)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