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东密州酒业总经理董莉获“最具品牌力女性领导者”荣誉称号

2023-02-26 11:22:34    来源:法制晨报    

2月24日,第3届酒业女性发展大会暨菁英女性领导者颁奖礼在海南海口成功举行。本活动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中国酒业商业菁英女性组织芳樽荟主办,云酒传媒承办。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秘书长赵禹主持本次盛会,并分别发表讲话。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秘书长赵禹、密州酒业总经理董莉合影

此次参与评选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酒业女性领导者,综合企业经营管理、团队建设、企业文化、经营效益、社会贡献、厂商和谐、从业经历等方面进行评定,最终密州酒业总经理董莉被评定为“最具品牌力女性领导者”荣誉称号。

最具品牌力女性领导者

云酒大数据中心此前发布的“酒业她力量”榜单显示,酒业女性涉猎颇广,涵盖了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果露酒等酒种,扎根生产、流通、设计、营销、教育等全产业链,为酒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无论是产品创新、市场营销还是文化传播,女性在各行各业书写着不平凡的成就,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她们时尚、美丽、优雅,她们是酒业的“铿锵玫瑰”。

女性领导者在领导力方面有三个特质:全面性、同理心、复原力。全面性,是既关注人、也关注事,内外兼顾,注重短期和长期目标的平衡;同理心,是赋能、是利他,关注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成长,商业向善;复原力,是有着超强抗压性和韧性。

董莉,山东诸城密州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诸城市人大代表,诸城市杰出青年企业家。她带领企业坚持“品质引领”下的品牌培育和品类创新,通过创新驱动、文化助力、营销变革等措施,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密州酒业先后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山东老字号、诸城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她助力乡村经济发展,投身公益爱心事业,支持地方文旅发展,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酒业女性的影响力与担当。

如今,女性力量正在形成一股势能,致敬女性的力量,鼓舞了越来越多的女性做开创者、做变革者,做领导者。职业女性是酒行业的“半边天”,她们正以昂扬的姿态演绎着精彩的奋斗故事,她们以自信感染着酒业,酒业因为她们而丰富精彩。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