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海尔空调“1书1证3科技”的验证:30年用不坏

2023-11-09 13:46:55    来源:聚焦中国    

夏季防暑降温和冬季取暖都离不开的空调,是用户舒适生活的一大保障。但长久以来,用户始终有强冷强热不能兼得、产品经常需要维修,耗电量高不节能的问题,那么这种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11月8日,海尔空调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在北京举办“智享呼吸 绿色未来”---海尔空调38载品质见证暨可变分流科技专场直播活动中,海尔空调给出了与众不同的答案。海尔空调聚焦用户需求,以其不断迭代创新的科技实力,取得了“1书1证3科技”的认可,真正用做到空调30年用不坏。

13475939813874735_5.png

其实,这背后是海尔空调38年的品质实力,为用户带来了质量和体验上的保证,更是与时俱进的科技实力迭代,为用户带来深度的品质体验,更为行业发展开辟了新的空间。

38年沉淀,打造大众信赖品牌

山西的慕先生27年前购买了一台海尔一拖二空调,到今天依旧能做到两分钟制冷,从没出过问题。见证海尔空调质量的慕先生,成为海尔的忠实用户,又购买了一台海尔立式空调和海尔品牌的其他家电,经过他的推荐,身边的朋友购买海尔空调的都不下六七台。

“用不坏”的口碑是海尔空调质量最好的注脚,而卓越品质的背后,是在科技上不断投入与大力创新,是行业及国家级权威认证,也是38年产业实力的航向引领。

13481860102541652_5.png

纵观海尔空调38年品质历程,从1985年推出中国第一台分体式空调开始,立足用户所需,以1年2项原创科技的速度快步前进,2023年又颠覆传统空调制冷系统设计,掀起冷媒变流革命。与此同时,海尔空调的努力也获得了国家级的认可,引领载入“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立项教材《空调器结构原理与维修》;借变频一拖多技术、舒适性智能控制技术、热环境绿色技术3项科技斩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这一份份认可,成为海尔空调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海尔在时间中沉淀坚实的口碑,铸造起经得住检验的好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从2002年获得001号“CCC”认证证书至今,海尔空调始终坚守高质量与品质传承,一台空调的制造,要经历3893条标准,暴雪、日晒、暴风、大风等165项严苛实验,以高标准保障用户的高品质空气体验。要知道,海尔是中国第一个3C强制性产品认证的品牌,为“中国造”的出口取得了“通行证”,这是中国质量发展的最荣耀时刻。打造用户满意、行业认可的品牌,引领中国制造的发展,海尔空调始终在路上。

品质可靠,好用节能多重体验

极端天气的频发,使用户对空调的性能与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用户希望能拥有一台品质靠得住、用得久,又高效节能的空调。而海尔空调能让用户专注30年的,除了耐用的品质,还有性能与体验的提升,这些都在用户的使用过程中,得到了最真实的验证。

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海尔空调,凭借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不仅让制冷制热效果兼得,更为用户打造舒适节能生活体验。

13484553075198565_5.png

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海尔空调不断对产品进行调整与改进,创新搭载可变分流技术的海尔空调,可以灵活调整支路数量和管路排布,使冷热能力都能发挥到最大,制冷制热模式下冷媒流速提升20%,均匀换热效率提升16%,实现15秒速冷、30秒速热,同时空调制冷量可提升8%、制热量提升10%,效果能多管3平米的空间,实现了产品的优化升级,让居家空气环境变得更舒适、更健康。

更重要的是,海尔空调可变分流技术在节能降耗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一台应用该技术的海尔空调,每年可省电400多度,相当于种树20棵,为用户打造了独树一帜的绿色生活,也为空调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减碳新思路,目前,该技术已通过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的技术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正是这份始终如一的过硬品质,为海尔带来了用户的好口碑与市场的好业绩,搭载可变分流科技的产品上市一年多销售超500万套,实现2023年高端市场份额26.2%的持续增长。

未来,海尔空调将继续紧跟用户多元化的需求,提升自身科技实力,以高端科技促进品质升级,为更多用户提供健康品质生活,让用户用的更满意、用的更安心,在未来的发展中走得更远。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