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全国煤矿安全法规标准、科技装备暨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推进会议在辽宁沈阳召开

2019-11-18 09:14:10    来源:国家煤矿安监局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煤矿安全法规标准和科技装备工作,推进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和信息化建设,11月15日全国煤矿安全法规标准、科技装备暨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推进会议在沈阳召开。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国煤矿安全法规标准体系日益健全,科技装备支撑保障能力持续增强,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初显成效,煤矿安全信息化建设取得积极进展,但对标新时代煤矿安全发展新要求,面对重大灾害日益严峻形势,煤矿安全法规标准、科技保障和监管监察还有诸多不适应,亟待研究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不断推进煤矿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强法制建设,进一步完善法律法规标准体系;要强化科技引领,进一步提升技术装备保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步伐;要突出急用先行,加快推动煤矿安全信息化建设;要总结交流经验,全面提升煤矿安全生产依法治理和科技保障水平,为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