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全、环保、智能,与西得乐惊艳亮相CBST 2019

2019-12-24 13:20:4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第九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以下简称“CBST2019”)汇聚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饮料全产业链企业,全方位展示了国内外饮料工业科技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3.1万人次。

西得乐,作为将在展会上重点展出用于无菌包装和其他应用的创新包装整套解决方案,充分展示公司的全球专业技术实力以及在中国本土良好的发展业绩。西得乐大中华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陈蕾表示:“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CBST,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饮料技术展会,展出内容覆盖全产业价值链的各个方面。CBST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平台,可以分享我们对行业发展趋势的见解以及我们最新的技术,同时还能增进整个行业各领域同仁的彼此关系,从而进一步增强我们在中国及其他地区的影响力和技术实力,使我们能够始终坚持客户为先。”

13220747487030102_2.png

全方位展示西得乐多元化亮点

西得乐在此次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上,全方位展出了一些列充满了特点与亮点的产品,并且通过多元化的展示,以视频、实物、技术讲解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现了西得乐的产品。站台上也能看到PET、易拉罐、玻璃瓶等产品的实物陈列。

13255999355885592_2.png

通过全方位的展示,西得乐展现了其强大的无菌整线解决方案,此外观众还会看到围绕西得乐“Agility 4.0计划”打造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裹包解决方案、EIT工具以及出色的售后服务方案等。此外,西得乐还重点展示了Actis™离子涂层技术。通过西得乐Actis™离子涂层技术,就可以防止二氧化碳逸出。

13261662892682127_2.png

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两手抓


西得乐在包装设计上拥有独特的传统积淀与优势,并在无菌PET应用领域积累了40多年的丰富经验。此次CBST展上,西得乐展示了Aseptic Combi Predis™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批准认证,这在无菌包装领域是全球首例,充分证明了西得乐在无菌应用领域的顶尖实力,也为食品饮料的安全做出贡献。西得乐AOA(亚洲、大洋洲及非洲)客户管理执行副总裁Clive Smith表示:“Aseptic Combi Predis™一体化的解决方案非常好的满足了中国市场的需求。中国对于包装的需求就是无菌。因为中国幅员辽阔,生产和消费可能在一南一北。这种市场情况拉动了对无菌技术的需求。”

13270271769406448_2.png

而除了食品安全之外,西得乐也是一直是 对环境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因此可持续也是西得乐的重点发展领域。西得乐此次还庆祝了大中华区的一百条无菌线,其背后巨大的驱动因素之一就是广大客户以及消费者对环境的关注。西得乐拥有一项专利技术,叫瓶坯干法的无菌及杀菌技术,也就是先对小小的瓶胚进行杀菌,然后再吹制成瓶子。该专利技术比普通的湿法或者吹瓶后的杀菌相比,能耗更低、用水量也更少。

此外,西得乐的包装设计能力以及吹瓶能力,对环保也作出了重要的贡献。瓶子的瓶形设计和吹瓶会造成每种瓶子重量不同,但是我们的技术可以达到同样的手感或者强度,从而减轻瓶重,减少PET原料的使用,这也是对环保的贡献。Clive表示:“我们目前最新的在欧洲灌装线,可以达到每小时的9万瓶的灌装速度。每个瓶子的克重甚至不到7克,只要6.99克。”大大降低了PET的用量。

13273009263336208_2.png

本地化发展与智能制造引领行业发展

西得乐早在1989年就在中国建立了第一家办事处,如今已历经逾三十载。作为业内重要的全球领先企业,西得乐不断在大中华区建立强大的本地竞争力,为中国饮料和乳制品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西得乐大中华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陈蕾表示:“2019年是食品饮料行业表现非常不错的一年,消费者需求变化推动着行业的变革。所以我们也不断在调整变革,先消费者而动,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近日,西得乐迎来了其在大中华区的第100条无菌线的售出,其中的90多套设备已投产运营,为本地制造商带来了效益。这些业绩,再加上我们在大中华区交付的400多条整线,奠定了西得乐作为注重创新和服务的可靠的合作伙伴地位,有力确保了西得乐全球和本地化的可持续发展。

对于饮料行业的未来,西得乐也凭借其扎根中国市场的经验和国家化的前瞻事业提供了深入洞察。未来市场将向个性化、高端化发展,并不断追求饮料的健康性和生产消费环节中的环保性。所以未来饮料市场将平稳发展,而西得乐作为解决方案供应商,仍旧需要以发展的眼光和不断创新的脚步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西得乐Agility 4.0™是一个面向未来生产的解决方案,其工具和解决方案围绕该计划的五大支柱来打造,即虚拟工厂、智能工厂、互联工厂、可持续工厂以及扩展工厂。其开发目的是实现三大总体效益:对生产流程更深入的理解,更高的产线性能,产品批量定制化及可追溯性。Agility 4.0™是西得乐集团智能升级的重要标志,是帮助用户打造未来工厂、实现从批量生产转向批量定制的重要助力。陈蕾表示:“我们不仅提供设备,也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我们有备件服务,这是最基础的。除此,还有排故障的服务、还有大修服务、还有二十四小时的热线,而且正因为我们有Agility 4.0这样的数字化项目,我们还可以做到远程为客户提供可视化的服务。”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