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教研专家在线指点迷津 教学管理科学规范高效

2021-03-31 20:58:0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  冯一  柳秀振)“三分教学七分管理“,教学管理是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基础,是关键!3月30日,秭归县教育科研信息中心举办教研专家在线讲堂活动,助推教学管理科学规范高效。全县初中、小学的各学校管理干部通过远程网络直播在校集中收看。

2107221018174402_5.jpg

讲堂围绕“如何让教学管理科学规范高效?”这个主题,邀请优秀教学管理者,郭家坝镇初级中学副校长谢静、秭归县教育科研信息中心中小学校本课程教研员姜勇做了经验分享。

21080964272610264_5.jpg

谢校长从“教学管理规范化、教师队伍专业化、思想引领系统化、质量提升可持续化、学校管理人文化、高质量发展绿色化”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校管理干部讲述了科学规范创新管理的举措;姜勇老师则聚焦调研的问题,从国家、学校、教师、学生四个层面为学校管理干部生动具体、有针对性地讲述了如何规范开齐、开足、开好中小学校本课程。

21083864775681098_5.jpg

随着活动有条不紊地推进,各学校管理干部在聆听、互动与交流中明白了:教学管理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作为一名教育教学管理者,只要有教育的情怀,不断研究,不断开拓,定能驶向那片青草地!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助推学校特色发展!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