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灵宝黄赞高同志荣膺首批河南三门峡市“社科专家”荣誉称号

2021-06-12 12:44:0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和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的精神,全面掌握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发展情况,搭建起社会科学人才服务三门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 由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建立首批三门峡市“百名”社科专家人才库社科专家遴选活动中,河南灵宝黄赞高同志,以扎实的文化功底,朴实的文学作品,深厚的爱国情怀,独特的文学创作,脱颖而出,被评为首批百名河南三门峡市“社科专家”,荣幸入选河南省三门峡市首批“百名”社科专家人才库,并颁发荣誉证书。

黄赞高,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灵宝人。历史专业,东北师范大学毕业,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工作以来,先后担任中学团支部书记、教导主任、年级主任、德育主任,2013年任河南灵宝市川口第一中学书记。现任河南灵宝市川口乡文化教育党总支副书记。河南省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学术委员;中国文章学研究会导读导写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三门峡灵宝市作协会员。

工作以来,他敬业奉献,勤勉努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先后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三门峡市管理服务标兵,三门峡市优秀教师,三门峡市文明教师标兵,三门峡市绿色学校文明教师。灵宝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灵宝市德育先进个人,灵宝市德育先进工作者,灵宝市师德标兵,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等。

2013年以来,黄赞高同志利用工作业余时间,坚持教育随笔和文学创作,并推出了个人教育工作叙事集——《燕山教育文集》。随后又相继撰写了《2019,我在时光里遇到》《2020,致敬新时代的英雄》《孩子,妈妈永远爱着你》《献给社区干部的赞歌》《抗击疫情,你就是雷锋》《中国医生,我为你骄傲》《英雄,我要永远铭记您》《致谢为我拼过命的恩人》《向抗疫英烈们敬礼》《复兴的天使——苹果花》《母亲的嘱咐》《黄河明珠三门峡》《你的生日在路上》《连理树》《父亲的生日礼物》《7.23,永远铭记这一天》《陪父亲看三门峡大坝》《致敬,乡村教育的坚守者》《丰收节里徒步行》《黄河爱心毛线暖天山》《让生命的色彩辉映多彩的人生》《一颗温暖明亮的北斗星》《五月的生日》,等数十篇抗击疫情的诗歌作品。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方位热情讴歌了全民奋起抗击疫情的爱国情怀和战斗精神。作品先后被人民日报网、新华网、学习强国、凤凰网、搜狐新闻、网易、今日头条、腾讯网、北京头条、海外头条、都市头条、枫叶教育网、三门峡社科、三门峡文报、三门峡校园网、鸿雁文学、文学百花园、学习雷锋网、燕山教育、云上灵宝等媒体相继登载刊发。多篇诗歌作品被北京、广东、天津、福建、吉林、湖北、河南洛阳、三门峡等优秀朗诵艺术团队采纳选用朗诵,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这次获得荣誉,是继他荣获: 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中国诗人形象大使; 首届茅盾文学诗歌奖百强诗人;“德艺双馨诗人”;21世纪“共和国杰出爱国诗人”; 2020年度“中华当代优秀诗词名家”;“中国乡村作家”;中国首届孔子诗歌奖“铜诗人奖”;“世界汉语诗歌杰出文化名人”,之后的又一个专家级荣誉称号。是灵宝市进入三门峡市首批百名“社科专家”人才库为数不多的一位,也是灵宝市教育系统唯一的一名三门峡市“社科专家”。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