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与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警地共建签约仪式

2021-06-24 11:08:1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2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与自治区人民医院在区医院举行“警地共建”签约仪式,这是总站全面推动暖警惠警工程建设的重要突破,也是新时期全面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有力举措。

11100646732010397_5.png

签约仪式上,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建荣在致辞中表示:在“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时代背景下,卫生工作方针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重要指示。总站与区医院双方友好共建是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和积极响应,既是进一步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

11102112942252495_5.png

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副总站长陈强代表总站领导及全体民警,向区医院长期以来对总站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区医院成立8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总站十分重视和珍惜与区医院的合作,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签订共建协议必将促使双方团结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总站将以此次签订共建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与协调配合,增进了解、联络感情,持续深化共建内容,做到活动经常、形式多样、优势互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谱写新的篇章,结出丰硕的果实。

仪式结束后,在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伍秋霞的陪同下,陈强一行先后参观了区医院院史馆、急诊科、健康管理中心、国际医疗部等场所,现场查看了区医院医疗设备设施情况及功能,实地了解医疗救治及绿色通道的服务流程和健康体检及健康管理的服务模式。

据悉,签订共建协议书后,自治区人民医院将为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建立健全员工健康档案,评估健康状况和危险因素,提供生活方式指导、就诊及住院便利,以及在发生重大险情及突发事件时开通绿色通道安排诊疗,为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全体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记者:王杰清 闭世忠)

11111397962685525_5.png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