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张钊陪同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出席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半岛分会)暨烟台国际技术交易大会

2021-10-24 17:04:4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山东烟台讯:记者: 韩同瑞: 2021年10月24日,中共潍坊市委市政府特聘发展顾问、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钊陪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在烟台出席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半岛分会)暨烟台国际技术交易大会。

17073549972156305_5.jpg

烟台市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牟树青主持,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致辞。

17074777537879215_5.jpg

大会前,张钊陪同马培华主席会见了部分领导。

出席大会的嘉宾还有:杨柏龄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名誉会长,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蒋庄德、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何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海军航空大学信息融合研究所所长杨华勇、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向锦武、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安德森.林奎斯特、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章亮炽、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讲席教授默罕默德·萨万  加拿大工程院士西奥多罗普洛斯·乔治斯、世界艺术与科学研究院院士、米山春子  日本科技振兴会中国代表陶元兴、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靳晓明、原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清华大学中美关系研究中心理事会秘书长、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会长杨显武、科学技术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原一级巡视员聂林海、原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巡视员、现深圳市高促会荣誉会长徐坚、前驻斯洛文尼亚与罗马尼亚及波兰的大使金相九、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青岛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钊地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军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孙殿义: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祝秀山东省人才集团总经理、李涛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外专处处长、牟树青烟台市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军  烟台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徐东升、鲁东大学党委书记高峰、明石创新(烟台)微纳传感技术研究院院长、苗筱梦地月科技集团(宁波)有限公司董办主任、地月产城公司总经理、地月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在中国烟台举办的国际人才、暨国际技术交易大会!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