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秭归沙镇溪财政所助力女青年干部成长

2021-10-28 17:09:5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余家芹 梅大春)10月27日,秭归县沙镇溪财政所组织召开女青年干部工作座谈会,关注她们的工作状况、思想动态,便于她们在工作中成长,政治上成熟,业务上过硬。

17111882543931305_5.jpg

座谈会上,首先由4名刚入职的年轻女同志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谈论由书本知识转向实践操作过程中的感想和由校园走向社会的感悟,并提出了一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座谈会中,财政所所长彭荣认真倾听每一位青年干部的发言,边听边记,还不时插问,了解一些具体情况,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同时鼓励她们政治上要加强学习,积极向上,向优秀党员看齐;工作中要多向老同志请教,努力钻研业务,向先进工作人员学习,不耻下问,争当业务能手,要求她们政治方面学有心得,业务方面学有笔记。

据悉,该所近两年新进女青年干部4名,为进一步关心她们的工作,促使她们更好地处理好工作和学习间的关系,促进她们稳步成长、成熟、成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激励她们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经常组织她们与老同志交心谈心、交流沟通,掌握她们的思想动态和成长过程,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