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唐山市中心医院真诚服务暖人心

2021-11-05 11:00:4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河北唐山讯(赵爱英) 2021年11月4日患者费玉珍讲述了自己对医院、医生高度的评价。因多年风湿病缠绕饱受痛苦。老伴为了自己病情能找个更好的环境治疗,专门挑选了唐山新建的唐山中心医院,2021年10月26进入唐山中心医院接受治疗,比起以往的老医院显得特别宽敞,洁净,服务态度那也是相当到位。

唐山市中心医院真诚服务暖人心

风湿免疫科主任王治国

在医院里从上到下的领导,主治医生,护士长们给予了我无限的关怀,有句话就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每天风湿免疫科主任王治国都来病房查看我的病情状况。

唐山市中心医院真诚服务暖人心

主治医师石哲群

医生们及时了解患者的恢复情况,提醒按时服药,定期做检查,他们始终以“爱心、诚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服务理念为病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唐山市中心医院真诚服务暖人心

主治医师王茜

唐山市中心医院真诚服务暖人心

真诚服务暖人心护士长王丹

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关爱与奉献,感动病患、感动家属、温暖人心。在此,我们要向王治国主任、主治医师石哲群、王茜护士长王丹等医护人员道一声谢谢!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真心感谢你们无私的照顾!祝你们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