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专业培训助成长 教学水平促提升

2021-11-07 09:11:5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九畹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绘画和科学领域教学培训活动

(通讯员 周琴 王琼)为了强化教师的基本功,更新教学理念,不断提升教师个人的专业化水平,2021年11月6日,爱立方专家魏付珩老师再次来到九畹溪镇中心幼儿园,给全园教师进行了《绘画这样做—绘画活动的实施》和《科学活动这样做—实验操作型活动案例解析》专业指导培训。

09152954717779710_5.png

培训中,魏老师通过观摩课例小班绘画—《火山喷发》,引导老师们逐步分析活动流程、活动准备、活动方法、活动过程到活动延伸,强调重点是要根据幼儿已有的生活经验开展活动,绘画中材料的运用、表现方法要创新;接着观摩课例中班科学—《巧分生蛋和熟蛋》,结合课例,魏老师不仅详细介绍了科学活动的组织方法、重难点,还引导老师们如何通过观察法、比较法、实验法、归纳法、推论法、应用法等多种形式来拓展幼儿的经验和视野,达到教学目标。

09154411518578215_5.png

培训结束后,魏老师还安排了一个现场交流环节,老师们结合平时教学活动中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魏老师及时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活动,教师们收获满满。在开拓了理论视野、吸取了专业知识的同时,对艺术领域和科学领域活动如何有效开展都有了更深的认识理解,更为提升全园教师幼教专业化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