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知名媒体、演艺团队出席泰闹音乐艺术中心明星学员考核汇演

2021-11-09 08:36:5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中视小记者·广西讯(梁智娴 小记者:张天一 王添锦) 2021年10月6日晚,南宁青秀万达广场人山人海、高朋满座,泰闹音乐艺术中心疫情之后,重组团队,重新起航,邀约广西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广西歌舞剧院相关导师,以及知名媒体团队共同见证中心创始人、明星导师:泰米女士的学员考核汇演。

08490920522719211_5.png

当晚,出席考核汇演的评委导师分别有:1.广西歌舞剧院声乐演员、音乐剧演员、唱作型音乐人、南宁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协会教育委副主任)、南宁市流行音乐学会副会长、南宁市艺每刻艺术学校校长:花青燕女士;2.泰闹音乐艺术中心创始人、华语金曲奖获得者、新声代女歌手:泰米女士;3.SAk创始人之一、sheep街舞工作室创始人、全能音乐制作人:绵羊先生;4.中视小记者网等媒体广西特邀撰稿人、广西电视栏目《童年无忌》品牌宣传顾问、青年创业导师:陈均帅先生;5.中视快报网等媒体广西特邀撰稿人、京华时空网广西频道总编、广西电视栏目《童年无忌》新媒体顾问 :蓝丹先生。

08493327358698310_5.png

图为花青燕女士(右)、泰米女士(左)

08494344779801269_5.png

绵羊先生

08495418452158749_5.png

陈均帅先生

08500832956686225_5.png

蓝丹先生

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广西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声乐团副团长、声乐演员、戏剧“桂花·金奖”得主、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艺术系声乐教师:王吉超先生;广西电影集团影视制作部副主任:黄昌硕先生;消费日报社广西记者站站长、南城故事圈总编:李相先生;中华儿女报网广西特邀撰稿人、广西华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党锋先生;消费日报社广西特邀撰稿人:罗官海先生;广西壹心贫困山区助学服务中心、南城故事圈影视制作顾问:陈尚兴先生;广西壹心贫困山区助学服务中心主任:薛绍光先生;广西电视栏目《童年无忌》产业链顾问、青年创业导师:辛永有先生;南宁市青秀区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杨丽荣、副会长:潘云彩、秘书长:淡黎军等。

08514867919143494_5.png

广西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声乐团副团长、声乐演员,戏剧“桂花·金奖”得主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艺术系声乐教师:王吉超先生

0852059014334093_5.png

广西电视栏目《童年无忌》产业链顾问、青年创业导师:辛永有先生

08522234936607238_5.png

泰闹音乐艺术中心明星学员考核之夜的汇报演出活动,也是各大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推送展示的舞台,还有机会推送各赛事、全媒体平台图文、视频、直播、公益活动展示、南宁市青年电子商务协会电商平台推广和第三方平台(房地产单位、社区、展会、培训学校等各单位、团体)的公益、商业演出等综合宣传展示的机会。

各明星学员能够经过刻苦的练习,还有长期的坚持,登上了这个舞台很不容易,我们还会有层层选拔、考核,他们也将在每次学习实践的过程中不断地寻求机会去证明自己,将每次演出当做一次成长的经验与收获。

08523726302912622_5.png

图为评委团队

泰闹音乐艺术中心创始人、华语金曲奖获得者、新声代女歌手:泰米女士介绍:此次明星学员汇报演出将会是他们(她们)阶段性的一个挑战与考验。那么,这次演出还有一个特殊的意义,就是当晚表现优秀的节目将有机会获得推荐各大春节联欢晚会等平台录制。既然是考核之夜,那么有考核就会有要求、标准,我们会根据现场的评委打分决出我们当晚的奖项。

主持人介绍,我们新的产品课程签约班,也启动了对内、对外的招募,公司将全力打造15位优秀的全能小艺人,作为公司案例班,小歌手,小演员、乐队、男女团等包装推送工作也在加紧进行中,所以泰闹明星学员们必须要拿出我们的实力来争取评委及录制方的认可。

此次汇演活动得以成功举办,离不开南宁青秀万达全体领导、工作人员的支持,也特别鸣谢以下赞助合作单位品牌。

非常感谢饮用水品牌:巴马丽朗、酒业品牌:西夫拉姆红酒,对此次汇演活动的大力支持,感恩支持单位。

主持人请明星泰米导师留步,有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时刻,就是泰闹音乐艺术中心,今年已启动男女团的招募与打造,即将携手sheep街舞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当晚,还有一个重要的仪式就是,双方所属公司正式达成战略上的合作,打造本土练习生的计划,SAk创始人之一、sheep街舞工作室创始人、全能音乐制作人:绵羊先生将会带着他的团队倾情加盟到泰闹男女团培养计划的课程。

08525867883275378_5.png

花青燕校长、绵羊导师分别与泰米导师举行了战略合作牌匾互授仪式。

08530904944901724_5.png

花青燕校长与泰米导师举行了战略合作牌匾互授仪式

泰米导师继续留步舞台,该环节是泰闹音乐艺术中心与南宁市艺每刻艺术学校校长:花青燕女士的战略联盟仪式,泰闹泰闹音乐艺术中心全新打造各类班级,其中艺考班,以及导师班,据说要与艺每刻艺考培训学校联盟合作,校长:花青燕女士也将带着她的师资团队加入泰闹音乐艺术中心这个大家庭,让越来越多的明星导师加入泰闹音乐艺术中心,构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利益、命运和发展共同体合作联盟机构。

08532528735427230_5.png

图为南宁市艺每刻艺术学校校长:花青燕女士

08533518712103107_5.png

绵羊导师与泰米导师举行了战略合作牌匾互授仪式

艺每刻艺考培训学校联盟校长花青燕女士分享:刚刚,主持人在前面也介绍了我们公司新产品正式发布招募的时间,那么有几位优秀的孩子们被选入我们公司签约班,他们分别是陈奕洁、梁书棋、陈泓霖、怡静、蒋小蕊、蒋思颸、曾天雪、麻熠洋。恭喜他们,也期待我们更多的孩子加入我们的公司签约班。

08535237821341857_5.png

进入当晚最重要的环节,考核汇演节目展示阶段。

0854030915111285_5.png

泰闹音乐艺术中心明星学员韩宇、谢豪弹唱组合

08542316169077816_5.png

泰米导师弟子班廖欣蕾唱跳组合

08543360833420162_5.png

泰闹音乐艺术中心明星学员Champion男团唱跳组合

08544301982745215_5.png

泰闹音乐艺术中心明星学员的舞蹈组合

0854533727783512_5.png

泰闹音乐艺术中心明星学员TN fire男团

08550571405376245_5.png

泰米弟子班廖欣蕾在深情演唱

当晚出席汇演活动的评委纷纷表示:泰闹音乐艺术中心的小学员们表现很好,发挥出了平常训练的水平,值得表扬。并对泰闹音乐艺术中心创始人、明星导师:泰米女士的课程感兴趣的朋友、家长、合作伙伴可以去现场摆点咨询处及泰闹音乐艺术中心的执行、运营管理公司:广西制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前台咨询,后续报课、续课的明星学员家长们福利多多,抽奖抽到手软,奖品有音乐旅拍、LV品牌包、电动车、音乐课程等多重好礼赠送。

08551737272858917_5.png

知名媒体人陈均帅(左)、蓝丹(右)作为联合经纪人与明星导师泰米合影

08552712699327050_5.png

评委、嘉宾为获奖的泰闹音乐艺术中心明星学员颁奖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明星学员们的支持与鼓励,通过多次的演出将会助力明星学员们的表现一次比一次出色。每一次考核都是一次成长,记录自己的一个过程,台上的每一分钟都是无数次汗水换来的,今天的成绩也是你们努力的结果,期待下一次你们的表现。当晚的演出已经接近尾声了,但是泰闹音乐艺术中心的演出仍旧未完待续,我们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泰闹的大家庭,演出活动都是免费参与的,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提升、一起锻炼,同时想咨询泰闹课程的朋友、学员家长及伙伴也可以去去现场摆点咨询处及泰闹音乐艺术中心的执行、运营管理公司:广西制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前台老师处了解,下次我们将会有新的演出活动,敬请期待。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