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点亮“星星”的灯!杭州萧山爱心企业捐赠重力毯 呵护特殊儿童成长

2021-11-11 23:02:0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点亮“星星”的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这是一群孤独的孩子

有着一颗闪亮却无助的眼睛

他们能正常发声

却不敢与他人正常交流

因为他们是来自“星星的孩子”

杭州萧山讯:文图/程小勇/责编/韩同瑞: 2021年11月9日下午,杭州市萧山区红十字会收到了一批特殊的礼物!

23051595364094586_5.jpg

为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与健康,进一步营造关爱特殊儿童的良好氛围,11月9日下午,区红十字会举行特殊儿童康复机构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区红十字会、区残联领导,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区特殊教育学校等康复机构,爱心捐赠企业等参加。

蔡秀文对杭州维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捐赠重力毯表示感谢,体现了企业担负的社会责任感,对特殊儿童康复的关心关爱。重力毯作为一种健康辅助毯,对缓解特殊儿童的焦虑、促进健康睡眠具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可以为特殊儿童的康复提供帮助,能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

23070608094971837_5.jpg

萧山区红十字会将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23061307309555316_5.jpg

占秋发表示,能够为我区特殊儿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十分荣幸,关心和帮助特殊儿童也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特殊儿童能在康复机构得到良好的康复,得到社会的认同,过上美好的生活。

活动现场,来自规划资源萧山分局第五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向康复机构赠送了萧山文化地图。

23075674598327042_5.jpg

一份份物资,承载着一颗颗爱心,即将送到小朋友们的手里,点亮片片“星光”,照亮每个特殊儿童的梦境,照亮他们未来的路,我们相信“你” 才是“星海”,是最美妙独特的存在!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