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秭归县人民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11-12 22:29:4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 龚晓红)为切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1月10日,秭归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医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临床医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医院疫情防控、院感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科室从严从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管控措施,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勇往直前”的医院评审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抓好全员培训,建立重点科室、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的院感防控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加强住院病区封闭式管理,从严入院卡口“两扫两戴(扫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戴工牌)一流调”管控,抓实发热门诊规范化管理,做好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扎实组织开展各类疫情防控演练,着力提升医院应急处置能力,为县域民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