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吾心所向 即是光明——秭归县芦池湾小学召开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座谈会

2021-11-20 19:40:4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 杜凤琴)为了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理念新、业务精、能力强的青年教师队伍,秭归县九畹溪镇芦池湾小学于2021年11月19日下午组织召开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座谈会。八名青年教师中,有四名中共党员,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其中两人是学校中层管理干部,还有四名班主任,此次座谈会是落实和践行县教育局“双带双培双推”活动,了解青年教师思想和工作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引领思想上进,带动其更好地发展。

19455548431080724_5.png

座谈会上,作为县十五次党代会代表的支部书记杜凤琴首先带领全体青年教师学习了大会报告,传达了县党委对秭归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作为青年教师,应当扎根基层、勇挑重担,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基层教育事业,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一番成就,为此,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要从自身出发,认清自己的不足,找准努力的方向,快速提升专业成长,结合这一话题,青年教师们深入思考、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杜书记根据青年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短板,总结出一份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计划表,内容包括教学理论学习、基本功练习、撰写论文、参与教研活动、分享育人故事等,要求把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落实在一件件小事中。

吾心所向,即是光明。愿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向阳生长!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