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致敬英雄!438名支援平房警力凯旋!

2021-11-21 18:04:4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黑龙江哈尔滨讯:文图/朱子奇/责编/韩同瑞:历经风雨,终见彩虹!2021年11月18日,平房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域解除各项管控措施。来自哈尔滨市公安局23个支援单位的438名警力,经过19天的艰苦鏖战,胜利完成任务,踏上归程。当日上午,在平房分局举行的欢送仪式上,平房区委区政府领导专门对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在平房区疫情防控危急关头的鼎力援助和支援警力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在平房区抗疫工作最吃紧、最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刻,市公安局党委第一时间派出专门力量火速驰援平房,与平房分局民辅警并肩作战,担负起各项急难险重任务,用团结一心筑牢疫情防线,阻断疫情传播,有效保证了平房区社会面稳定,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冰城公安的优良作风。

在19天的防疫工作期间,驰援平房民警讲政治、顾大局,舍身忘我、忠诚履职,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铭刻在心,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信任。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