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新时代、新征程、再出发”———漯河市音乐家协会2021年度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1-12-19 09:51:3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河南漯河讯(王国合)12月18日,市音乐家协会在市迎宾馆会议室组织召开漯河市音乐家协会2021年工作会议,全面回顾音乐家协会全年以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博,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周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文联副主席、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庆九主持。

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王慧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高擎民族精神火炬 吹响时代前进号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文艺工作》;

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胡心才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

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周晓东代表市音协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他表示,2021年以来,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带领下,在协会会员和理事们的共同努力下,协会音乐创作成果丰硕、精品力作不断涌现,音乐活动丰富多彩、艺术水平逐步提升,农村音乐教育积极开展、志愿帮扶硕果累累,会员队伍逐步壮大、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围绕下一步工作,他从积极组织采风创作,积极推动文艺下乡,积极开展文化扶贫,积极举办音乐赛事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预安排。并指出,明年将要召开党的二十大,又是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目标稳步推进之年,大事要事、重要活动叠加,对我们的工作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把握好各类重要活动的时间节点,充分发挥音乐家协会的职能职责作用,在开展或参加各类活动的时候多结合主旋律,提前抓谋划、打好主动仗。

会上,按照音乐家协会有关规定进行了人员选举,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庆九对投票情况进行宣读。经全体人员投票,会议决定增补陈希、杨晓迪同志为市音协一届副秘书长的决定、宣读徐志明同志为市音协一届副主席的决定。

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副秘书长,理事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