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王寨示范队:举行文艺演出,丰富职工生活

2022-01-05 16:23:47    来源:应急安全网    

歌曲、相声,双簧、朗诵,口琴、二胡……1月4日晚上,“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职工文艺演出在中国铁路上海路集团有限公司阜阳工务段王寨示范队学习室举行,一期二期队员及亳州线路车间党支部书记黄祥春30余人参加活动。

“在峥嵘岁月中初心如磐,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在创建京九标杆段中勇攀高峰;王寨示范队的你我他,在保安全保畅通的使命中奋勇当先……”在令人振奋的主持词中,王寨示范队自编自导自演的新年文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16个节目,包含魔术、歌曲、乐器、互动游戏等6类项目。文艺演出从一曲“水手”开场,到二胡独奏“万马奔腾”收场,整个文艺演出活动持续近2小时。

16354891448446589_2.jpg

凡是过往皆为华章,也是序章。在过去一年里,王寨示范队一期二期队员为确保京九线安全畅通,战高温斗酷暑,顶风雨冒严寒;配合集中修施工,更换伤损设备;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扎根王寨奋勇当先,为实现阜阳工务段高质量发展、打造京九标杆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年新气象,更有新征程。在2022年伊始,王寨示范队自编自导自演文艺活动,邀请已奔赴各自岗位的部分一期队员与二期队员相聚一堂,合拍合奏,叙往昔话今朝展未来。

一首高昂的歌曲,一曲悠扬的乐谱,一篇振奋的朗诵,一个欢笑的游戏,职工自己找伴奏,自己撰写朗诵诗词,自己编写相声,每个人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准备各自节目,倾心参与演出。

1636459146875678_2.jpg

王寨示范队自编自导的新年文艺演出虽然只是一场自娱自乐的活动,但是能够丰富职工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团结和谐。“奋斗新时代,梦想天高海阔;奋进新征程,未来无限光明!”在激荡澎湃的结束词中,王寨示范队文艺演出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王寨示范队所有队员将紧紧围绕段党委“六个达标创优”,创建京九标杆段为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张林伟)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