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滕州警方:人民警察节向市民献大礼,170万元被骗现金返还受害群众

2022-01-11 17:21:4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1月10日,市民王先生在山东滕州市公安局“110宣传日”活动现场领回被骗资金84万余元。今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也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迎接人民警察专属节日的到来,滕州市公安局在龙泉广场开展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传授防范知识,展示工作成效,并向受害群众返还被骗资金170余万元。

近期,滕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刑警为主力的打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活动,通过“云剑”、“断卡”、“扫楼”等系列专项行动,打掉了一批涉卡犯罪团伙,打掉了一批为诈骗团伙提供资金服务的网络支付平台,铲除了一批黑灰色产窝点,扣押了一大宗作案工具,并追回被骗资金170余万元。为更好地打击违法犯罪,更有力地保护人民群众利益,更有效地提高人群众的防范意识,滕州市公安局利有年末岁初的有利时机,通过集中宣传的方式,再次掀起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犯罪新高潮,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和新春佳节创造良好地社会环境。(滕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刘阳河 编审 韩同瑞)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