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二局承建 连云港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2022-01-16 17:44:48    来源:应急安全网    

17461495016903372_2.jpg

本报讯(通讯员 徐迎华 曹灿雨 何晶) 1月12日上午10时,随着第一根C80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破土,一次沉桩到位,标志着由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承建的连云港医疗器械产业园(一期)项目正式开工。工地现场举行了简要开工仪式,连云港高新区管委会(南拓指挥部)、建设单位高发集团、监理单位江苏势起等相关领导出席,项目部和桩基施工单位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17463200769060062_2.jpg

该项目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设计单位为中电建华东院,中国安能二局主要负责施工任务,建设地点位于连云港市为民路以西,香海湖路以北,滨河南路以南,总占地面积约32.88亩。总建筑面积34902㎡,包括4栋高标厂房和室外工程,合同总价约1.1亿元。计划工期360个日历天,工期紧,任务重。

17464845974423119_2.jpg

自2021年12月10日收到中标通知以来,承担施工任务的中国安能二局常州分公司积极筹备组建连云港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连云港高新区管委会、高发集团和中电建华东院对接工作,1周内完成临时办公区、生活区的租赁和修缮,1个月内完成施工围挡和现场办公室建设,走访图审中心、质安中心,做好桩基工程提前介入程序,实现了桩基工程比原计划提前2周开工。

水电铁军建功大圣故里,智慧设计共绘南拓宏图。连云港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作为连云港市重点工程、南拓指挥部第一个开工项目,同时也是中国安能进入连云港市的第一个项目,战略意义深远,使命责任重大。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传承发扬“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安全高效、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施工任务,为连云港建设积极贡献安能力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