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朔州市侨联赴基层走访慰问并进行工作调研

2022-01-18 20:35:4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陈琛)1月6日至16日,朔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国荣,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宽,副主席温焕印、马志忠、孟雅娟一行赴基层慰问归侨侨眷并调研侨联工作。

慰问组每到一户归侨侨眷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并希望他们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海外亲人,让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是朔州市侨联的一项品牌活动,每年春节都组织深入侨界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此次慰问活动共惠及归侨侨眷70余人。

杨国荣为山西教场坪能源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阴县众福缘农副产品手工加工专业合作社、平鲁博物馆、怀仁幸福老年之家、山西二女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朔州市得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13个“侨胞之家”授牌、捐书。

杨国荣指出,“侨胞之家”是侨联组织联系、服务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和依托。侨联组织,优势在基层,活力在基层,生命力在基层,工作重点也在基层。建立健全基层侨联组织,是强化侨联自身建设的需要,更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需要。各级侨联要充分发挥六大职能,努力为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朔州市侨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按照上级侨联“组织起来、活跃起来”的总体要求,以扩大组织覆盖,团结服务每一位侨界群众为目标,陆续在全市范围内创建23个“侨胞之家”。各“侨胞之家”在加强侨界群众思想引领、活跃侨界群众联谊活动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为朔州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