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雄安救援大队,你的感谢信来了!

2022-03-23 10:37:46    来源:应急安全网    

近日,从中国安能一局唐山分公司雄安救援大队传来好消息,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发来感谢信,对救援大队在春节假期、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全国“两会”期间的应急备勤工作予以表扬肯定。

10390996304760086_2.jpg

年初以来,雄安救援大队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委任务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分析研判风险形势,细化部署落实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规定,做好救援装备的维护保养,完善应急预案方案,先后开展针对性战备拉动演练10余次。注重在备勤中促进党建与应急救援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让党员上一线、打头阵,成为主心骨。

10392287575324784_2.jpg

在此次应急备勤工作中,救援大队组建“党员突击队”,随时保持临战状态,根据救援任务形式,做到随时能出发,随时能战斗,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哪里有险情、哪里群众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在发挥作用,始终让党旗在应急备勤一线高高飘扬。班排骨干张双涛、张帅锋、孙雨龙,尽职尽责且任劳任怨,日常训练管理井然有序;电工能手张鹏,在天寒地冻中维修电力,保证大队的正常运转;防疫卫士向往、施俊强,每日对生活区和办公区消毒消杀,筑牢大队防疫安全屏障;除雪清障能手杨明君,驾驶装载机铲雪及平整出行道路,保证遂行抢险路线安全稳定;后勤大管家刘智溢,一日三餐柴米油盐,以实际行动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正是许许多多这些党员骨干当先锋,为圆满完成备勤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下步,救援大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全力落实好上级赋予的重要任务,常态化推进应急救援工作,继续书写新的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聂凡迪)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