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枝江市:第六届青龙山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2022-04-06 10:40:1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 郭勇 桓晨月)花香春色满园开,明媚谁人不看来。4月3日,枝江市顾家店镇“花香青龙山·最是顾乡情”第六届青龙山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青龙山森林公园广场举行。活动当天,千余名游客步游茶园,穿越花海,浸染花香,共赏田园阡陌竹林之美。枝江市领导以及来自各地的乡贤们参加此次活动。

1050559717821155_5.png

上午九点,由湖北合和彤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系列民俗文化活动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内容包括文艺汇演、民俗展演、美食品鉴、农事体验、美术书法展、摄影抖音赛等。趣味横生的器乐互动表演和火遍网络的大型歌舞秀《只此青绿》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掌声、欢呼声、呐喊此起彼伏。活动现场,顾家店镇还成立了旅游服务行业协会并进行了授牌仪式。随后,游客们纷纷踏入游园,打卡网红点、采茶踏青、共赏郁金花海,共度美好时光。

10511531428773930_5.png

据该镇的负责人介绍,青龙山森林公园现存生态保护林200公顷、百年茶园500亩、花卉景观150亩,生态天然,地势绵延。丘平原间,绿树成荫,白鹭翻飞,美不胜收,形成了由山、水、路、桥、树、花构建的“青龙花山,花漫茶山”独特景观。

10513073577205885_5.png

作为顾家店旅游的特色品牌项目,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的青龙山文化艺术节规模、影响力日益增强,已经成为顾家店镇传承文化、推进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本次艺术节将继续秉承以“花茶为媒、文化惠民、创建品牌”的宗旨,以“花香青龙山 最是顾乡情”为主题,并围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主线,坚持精彩、惠民、节俭的办节原则,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着力展现新时代顾家店镇发展新成果。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