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王宝华—青春不悔 不负韶华

2022-05-13 09:45:1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09472384005464437_5.png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大学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大学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说人生是一次长途旅行,那么大学生活便是沿途最灿烂的风景。2018年9月,王宝华通过高考来到青岛滨海学院,成为一名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本科)专业学生,他青春热情,阳光励志。

09473882505255358_5.png

王宝华回想这四年的大学经历,母校给予了他最好的平台和机遇。他的追求和梦想,如同春风中的蒲公英种子得以飞扬得更高。在校期间王宝华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级各类活动,先后获得国家级知识产权专利一项(专利名称:一种手电钻打孔分中器),省级比赛荣誉三项,区级志愿类荣誉一项,校级比赛荣誉五 项,各类专业证件若干项。品学兼优的他还积极组织和参加多次公益志愿活动,王宝华在校担任红十字会部长时积极举办校园献血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公益环卫活动等等。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王宝华策划了敬老院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带领30余名志愿者走进敬老院,贴近孤寡老人的生活,带给他们关爱和温暖,并记录总结。王宝华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要奋发图强,勇担重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09475504733093651_5.png

回首收获满满,转身征途漫漫。时至今日四年的大学生活已经结束,王宝华说:“感谢母校的培养,成就了现在的我;感恩所有的老师对我的认可和支持。特别感谢我的专业导师齐强教授,对我专业和学业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我会加倍努力,用更好的成绩、更好的我为母校添光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我会一直记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据了解,王宝华还是一名摄影爱好者。近期王宝华正在认真学习摄影专业知识,准备拍摄《门》系列纪实摄影作品,通过摄影这独特的艺术方式,记录不一样的“门”,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