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秭归县沙镇溪镇中心卫生院庆祝“5.12”护士节

2022-05-13 10:22:4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刘杜娟梅大春)为纪念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白衣精神,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基层医院护理队伍建设和护理工作发展,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风范,5月11日,秭归县沙镇溪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纪念“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10374498834770936_5.jpg

1039383207610872_5.jpg

10442085025510237_5.jpg

活动开始后,卫生院院长余润华致辞。副院长张桂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向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热烈祝贺。随后,优秀护理工作者代表进行先进事迹汇报演讲,以激励全体护理人员奋发向上。

10412322223474565_5.jpg

活动中,职工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15个优秀节目。作品结合“323”攻坚行动,以心脑血管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3类重大疾病,高血压、糖尿病2种基础疾病,出生缺陷、儿童青少年近视、精神卫生3类突出公共卫生问题为题材,通俗易懂的表达形式、丰富有趣的健康宣教、贴合实际的急救小技巧等方面,通过电视屏幕展现出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现场评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9名。

10435078652232442_5.jpg

活动结束,县卫健局督查组领导向获奖护理人员表示祝贺,向长期坚守在临床一线的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督查组组长周宪主任还现场赋诗一首鼓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护佑生命,持续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持续优化护理服务质量,以健康的身心去护卫群众的健康。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