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宜昌金斗山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22-06-09 21:07:3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 肖珊 陈飞)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6月9日上午,宜昌市西陵区窑湾街道应急办、金斗山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吾悦广场店铺装修的小散工程进行深入排查。

21111136194243467_5.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消防设施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符合标准、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对正在装修的店铺是否办理小散工程报备、施工人员装备和操作安全隐患进行详细记录,并第一时间联系责任人进行现场督促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则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拍照留存、到期验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商铺负责人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提醒经营户留好消防通道,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定期做好自检自查工作,防患于未然,不堆积易燃物,确保将辖区内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21112714088182298_5.png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共排查商铺6家,排查发现的隐患已于当日全部整改完毕。接下来,金斗山社区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明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防范遏制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辖区居民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