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庐江台创园扎实开展环卫”安全生产月” 活动、并开展安检排查

2022-06-15 18:43:0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为进一步确保环卫工作安全开展,扎实推进6月份全国“安全生产月” 活动各项落实。近日,安徽省庐江台创园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主题活动。同时,按照县城管局安排部署,由园区农环办牵头,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行动,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18460355705301386_5.png

图为农环办工作人员与城管中队队员分发安全生产传单给环卫工人。唐成义/摄

一、加强环卫工人安全意识。结合环卫工作实际,该园区通过分发传单、安全生产培训等方式,对保洁人员、驾驶员等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人的安全感与获得感。

二、强化环卫安全隐患排查。该园区通过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对环卫安全生产工作中进行细化部署安排,强调在路面作业的环卫工人要时刻注意排查车辆、车况等安全隐患,提升环卫工人的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三、建立长效安全生产机制。该园区全面加强与村(居)、环卫公司的配合,形成合力。通过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等方式进行检查,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施盛   杨鹏)

18462089385854893_5.png

图为对环卫作业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 吴子宏/摄

18462987171164667_5.png

图为安全生产室传与大排查。  园区农环办  提供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