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励耕教坛育桃李,展纸挥泪聚众筹,恳请大家挽救年仅30岁罹患尿毒症的邱爽!

2022-06-21 21:26:4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对于奉献教育事业36年,桃李遍及海角天涯的我来说,做梦都没想到厄运会降临到自己身上。原本以为生活就是在三尺讲台蜡烛成灰,助幼苗成栋梁,在育人中尽享桃李芬芳。可是生活跟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我年仅30岁、还没成家且视音乐为生命的唯一儿子邱爽,于2019年底发生双肾病变,不得已住进武汉同济医院,为全力保肾不惜重金进行了五次血浆置换,并配之以昂贵的进口西药(每月近万元)全力干预。

21522630829340751_5.jpg

21590806299229046_5.jpg

面对被病痛折磨得丧失生活信心的儿子,远在菲律宾支教的我,一夜之间急白了头发,为了不影响国派支教任务,爱人彭大波独自一人守护在儿子床前,感谢亲戚、同学和朋友经济上鼎力相助,精神上鼓劲打气,病情总算得到了控制,我也得以不辱使命,完成支教归国。可这三年,我们一家人为了给儿子治病,花光了所有积蓄,借遍了所有亲友,怎奈病情并不遂人愿,2022年3月1日,儿子肌肝猛窜到2500,生命垂危。急送到宜昌市中心医院抢救,专家会诊结果是尿毒症五期急需换肾维持生命。我当时如五雷轰顶,差点儿晕了过去。

21530070903687152_5.jpg

21550820904999611_5.jpg

年近花甲的风雨人生,我总是微笑面对。特别是儿子病重期间,我时刻告诫自己不仅是儿子的父亲,我还是学生的表率。白天,七尺男儿还要故作坚强,坚守讲台;夜晚,无助和绝望填满胸间,我整夜失眠,只能靠安定促睡,时常泪流满面,嗟叹命运的多舛。儿子在透析中等待肾源维持生命期间,又不幸被感染,病情恶化,高烧40多度多日不退,数度入院,经全力会诊抢救才得以化险为夷。

今年4月,在亲人朋友及学校领导的帮助和支持下,前往武汉同济医院做肾源配型。

21544211031436843_5.jpg

6月17日,邱爽因病情和肾源供体可供所迫,紧急住进十堰市国药东风总医院,等待换肾手术。然而,高昂的医药费我们交不起,供体肾源我们等不起,宝贵时间我们耗不起,怎么办?亲人们再次解囊相助,信贷部门鼎力相帮,我们恸然决定立马进行肾移植手术,感恩苍天有眼,医护人员全力以赴,肾移植手术于6月18日凌晨总算顺利完成!可我笑容还没有露出,儿子又被送进了lCU病房。医生告之,人并没有脱险,时长待定……6月19日,就在刚刚孩子的病情再次出现了突发情况,紧急进行了膀胱手术… …

由于爱人下岗多年,全家生活仅靠我微薄的工资。儿子事业未就,家业未成。作为父亲,我已因无力救治孩子既愧疚又心痛。万般无奈之下,我选择了放下知识分子的尊严,厚颜向社会爱心人士求助。让我们以善良回报善良,以爱心传递爱心。给我善良的一家人带来生活的希望,并手指留香转发这个信息,让更多的人看见,让更多的善良汇聚。无论是您慷慨解囊,还是帮忙转发,即便一句加油鼓励,都是给我儿子多一点活下去的希望,给我这个陷入困境的家庭以大爱无疆。

真诚感谢您的善举,您的仁爱之心和慷慨解囊正托起一个家庭的希望,我和我的家人将终生铭记您的涓滴之恩,并在余生极力涌泉相报平凡而善良的你们,谢谢了!谢谢了!

爱心联系方式——邱代银  电联:13997661099   微信号:qdy660616   开户行:建设银行:6236682830002112752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