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二局承建

2022-07-21 11:21:58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徐迎华 方云雷) 7月18日, 由中国安能二局承建的上海科技影都配套沃丽酒店项目顺利完成首块底板浇筑,标志着工程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快速推进阶段。

11224488695996132_2.jpg

上海科技影都配套沃丽酒店位于上海松江区车墩集镇区域,规划总建筑面积为38310.8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409.8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901平方米。酒店中庭设置约160米的长秀廊,可满足上海科技影都举办各类展会、影视宣传等各类发布会,地下为可容纳288个车位的智能化地下车库。酒店中庭及屋顶太阳能还将实现光伏电站全覆盖,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的精品项目。

11230163982236259_2.jpg

6月初,上海市建筑工地陆续有序复工,沃丽酒店项目迅速由“战略防御”转变为“战略进攻”姿态,全面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项目部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所属镇政府相关要求上报复工复产各项手续,落实“一工地一方案”的疫情防控专项方案、现场施工计划和应急处置预案,严格做好人员管理、场地消杀、落实防疫物资保障,将复工复产与“安全生产月”有机结合,对现场临时用电、机械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近日热浪天气来袭,上海市气象台数次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最高气温频超40℃。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劳动者身体健康,确保高温热浪天气下施工作业安全,项目部在积极复工复产的同时多次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不仅为项目的所有人员带来一丝丝清凉,也鼓舞了大家积极工作的斗志。

11232057613918007_2.jpg

为保证首块筏板的顺利浇筑,项目部进行全面质量技术交底,明确了防水施工、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工序的质量控制要点,并且严把自检关,确保报检合格率达100%。正式浇筑前,项目部召开了首次筏板浇筑准备会,对首块浇筑区域的各类进场材料和钢筋焊接质量、钢筋捆绑、模板搭设等关键工序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最终通过监理和业主验收。

浇筑过程中,项目部实行全程跟班作业,全方位、全过程进行严格质量把控和施工技术指导,安排管理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盯控,保障浇筑质量。经过近17个小时共1277方砼的浇筑施工,沃丽酒店项目首块筏板顺利浇筑完成。

首块筏板的顺利浇筑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全员士气,吹响了大干快上的冲锋号。中国安能二局沃丽酒店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铁心向党、铁肩担当、铁胆攻坚、铁骨奋斗”的水电铁军精神,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抢抓施工黄金期,提振精神、主动作为、敢打敢拼,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全力推进上海科技影都建设,打造行业领先的科技影视产业集聚中心和面向全球的中外影视文化交流之窗,贡献央企力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