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钟祥: 洋梓中学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7-29 18:35:1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钟祥讯:“老师,天这么热,您还来走访,我们太感动了。”7月29日下午,骄阳似火,洋梓中学副校长龙春梅再次来到学生余仁杰、余诺冰家里走访,令他们的妈妈、奶奶感动不已。

为了让学生过一个愉快、充实、安全的暑假,洋梓中学组织学校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18444980069228443_5.png

他们在放假前通过班主任掌握了各班留守儿童、特殊学生家庭、困难学生家庭等的具体情况,学校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根据学生所在地分几组进行家访。走访中,他们一看,二问,三引导。一看,看学生家附近堰塘、河湖等防溺水标志设置情况,水域是否有危险,发现问题与所在社区村组领导及时联系,做出整改;二问,问学生暑期有什么想法及需求,问家长对孩子的教育引导情况及对学校意见和需求。面对面悉心倾听学生及家长心声,给他们排忧解难。三引导,引导学生在家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引导他们重视安全,严格遵守学校防溺水规定,引导家长做好学生防溺水、防沉迷手机、防诈骗、防交通事故等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他们还对在校期间表现特别的学生进行耐心细致的教育和心理疏导。

据了解,该校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为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到实处,有的已先后两次到包保的学生家走访。(图文:方文忠)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