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爱365荣膺“最具公信力”品牌

2022-08-10 15:37:39    来源:应急安全网    

图片

本网讯(通讯员 贾德荣)8月7日,万众瞩目的“2022第八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词,“中华榜样论坛”“暨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9周年启动仪式”为活动主要内容,本次活动受到了国内外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2022第八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上,中爱365被大会组委会评选为“最具公信力品牌”,中爱365执行总裁苗国庆先生出席了活动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苗国庆代表中爱365在演讲中讲到:公信力表现为社会信誉度和公众认知度。对一家网络互助公司来说,它不仅反映了企业自身经营行为等方面的诚信指标,更反映出公众对

图片

其诚信的认知程度。公信力越高,企业诚信行为的社会影响力就越大。公信力越高,越有利于社会大众进行放心选择。

图片

在当前网络医疗互助行业迅速增长又良莠不齐的情况下,中爱365获得“最具公信力”品牌,有利于社会大众认识、甄别优秀企业,无论对企业,还是对社会大众,都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应组委会邀请,苗国庆先生现场为与会嘉宾仔细讲解了中爱365互联网+医疗互助+智能养老平台的技术优势、服务优势和其“重疾互助计划”为解决社会大众看病难、看病贵及防止“因病致贫返贫”等方面为社会所做的公益奉献成绩,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直赞誉和好评。

图片

据了解,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被誉为“华人福布斯”。是广泛汇聚海内外各领域精英和国际知名人士的平台。由海内外侨领、爱国人士、媒体共同发起,2014年首届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举办至今已持续举办八届及30多场专题论坛,形成了广泛影响力。

图片

本次活动依据合格资质、产品质量、企业规模、经营业绩、纳税记录、良好资信、市场信誉、社会形象等具体标准,由组委会组织有关行业专家、研究机构、学者、代表组成的评选委员会,从上百家企业中评选产生。

图片

活动上,中爱365得到了与会嘉宾和各界代表的一致赞誉,大会组委会更是给与中爱365极高的评价。会议期间,中爱365与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组委会达成双方战略合作并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全球华人盛典组委会主席团主席张训滨先生与中爱365执行总裁苗国庆先生在签约簿上签字。同时,中爱365授予全球华人盛典组委会主席张训滨先生中爱365高级顾问聘书。

图片

图片

中爱365授予全球华人盛典组委会秘书长王韬公益形象大使聘书。

图片

中爱365荣膺“最具公信力品牌”称号必将进一步推动中爱365品牌核心竞争力建设,获得更广泛的社会认知度、认可度,在社会大众中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建设百年品牌和百年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

在我国社会保障体制改革的前进步伐中,中爱365必定能够创造出更多奇迹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服务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