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九九重阳喜相聚 桑榆为霞别样红

2022-10-01 20:34:2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襄州区教育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我们看变化”重阳节主题活动暨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徐明忠  吴开怡  刘世波)九九重阳,丹桂飘香,为让老干部们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9月28日,襄州区教育局不断创新离退休老干部教育管理方式方法,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们看变化”重阳节主题活动暨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组织生活“动”起来、“活”起来,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20354762655895815_5.png

主题活动分为参观和座谈两个环节。在参观环节,机关老干部们实地参观区十中、区十一中、襄州一中附属学校等新建校园,感受襄州教育之变。一路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襄州教育发展表示肯定和欣慰,对教育局党组近几年来关心老同志、爱护老同志的各项工作举措表示衷心感谢,对襄州教育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20360794867277946_5.png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襄州区峪山镇星火村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重温红色故事,唤醒入党初心。在区教育局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老干部们在襄阳苏维埃红军小学会议室欢聚一堂,开展了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主题党日活动和老干部座谈会。大家忆往事,话家常,诉衷情,念党恩,一派其乐融融,温馨美好之象。

20362557439816320_5.png

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桦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向老干部们表达真诚的节日祝福,对他们过去为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达了崇高敬意。并与老党员沟通交流,听取大家对襄州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她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党员长期接受党的教育和培养,有着很高的政治觉悟和强烈的责任感,是一支忠诚担当、作风优良的退休党员队伍,希望退休老干部们坚决做到政治上不退休、党性上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襄州区教育事业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言献策。

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离退休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有效增强了离退休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推进襄州现代化“一心四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