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秭归县教研中心吹响“联校蹲点”号角

2022-10-02 15:58:0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  冯一 刘芳)9月28日,秭归县教育科研信息中心正式启动对秭归县第二实验小学“联校蹲点”工作。

15595957635428422_5.jpg

启动仪式上,秭归教研中心小学部负责人宣读《秭归县教育科研信息中心学科教学研究基地“联校蹲点”三年工作方案》,第二实验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梅宇兵同志畅谈《学校未来三年行动规划初步设想》,分管德育副校长李勇及学校其他中层领导班子为三年行动规划踊跃献计献策。与此同时,集体研讨了《学校2022-2023年度实施计划》。最后校长李雪松同志在深刻剖析过去、如何据实采取什么样的举措绘就未来三年美好蓝图,作了诚恳表态发言。

据悉,“联校蹲点”三年行动,这是教研中心根据县教育局专题办公会议精神,为推动城区中小学教育均衡发展,稳步提高县第二实验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举措。旨在通过班子联校、团队蹲点、集体献智,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全面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学生学习积极性,让教师专业能力和团队敬业精神明显增强,学生综合素养明显提升,从而探索出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方法,使第二实验小学教学质量到2025年逐渐进入全县中上水平。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