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奋斗拼搏,成就美好的人生!

2022-11-28 11:14:1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成功没有捷径,唯有依赖努力拼搏”。“人生因拼搏而精彩”。“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成功的秘诀在于永不改变既定的目标。坚持向上努力成长,尽心尽力,活成最好的模样。成功路上的一份坚持,岁月旅途中恒久的努力。壮志与毅力是事业的双翼。大胆是取得进步所付出的代价。顽强的毅力可以克服任何障碍。雏鹰经历生死的磨练得以展翅翱翔,柳条经历寒冬的磨练得以抽出新芽,花经历风雨的磨练得以竞相开放,人生也因经历磨练而更加精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11162887809680857_5.png

人只有快乐以后才能成功。知足常乐才能拥有幸福。人生能够笑对三千烦恼丝,便是潇洒。付出未必能有回报,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分内的事、过好自己的日子、做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选择。

简单的生活才幸福。抛开执念丢弃算计,控制欲望活得简单通透、活得从容淡定、活得自在潇洒、活出精彩幸福的人生。“人须在事上磨,方立得住”。人只有经历过磨炼,才能逐渐变得成熟和强大。自律是普通人逆袭的利器,请逼自己养成自律。工作之余提升自己,让自己的实力增倍做到无可替代。“业精于勤荒于嬉”。谷要自长,人要自强。为了不被社会淘汰要狠下心来学习更多的生存技能。

人往大处看,鸟往高处飞。心态是个宝,它好人就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如果你选择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风和日丽;如果你选择了大海,就不要渴望风平浪静;如果你选择了道路,就不要渴望一路平坦。积极乐观向上,不要轻易被失败打倒,不要轻言放弃更不要怨天尤人;才会成就更好的人生。不甘人后是种力量。完善自我是种原则。只有不放弃才会有得到。磨砺自我,“相信自己,追求梦想”。掌握科学的方法,奋斗拼搏,成就美好的人生!   (作者:梁湘华 韩同瑞)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