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石化重庆江南石油举行“百日安全行动”启动会

2022-11-28 20:37:0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11月25日,中国石化重庆江南石油召开“百日安全行动”启动会议。由于受疫情影响,按照重庆市防疫相关要求,本次启动会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江南石油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及加油气站全体站长138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会上,江南石油安全数质量部宣读了《江南石油分公司百日安全行动责任清单》,结合实际从八个方面细化梳理出23项具体工作任务,并明确了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及完成时限;渝北片区团队经理和半山环道综合加能站站长就如何落实好“百日安全行动”方案,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江南石油安全分管经理欧建军对本次百日安全行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绷紧绷牢安全生产弦,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切实认清安全形势,严格依法依规组织生产。强化源头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要在风险防控上见实效,坚决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严防一般事故,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在标准化创建上见实效。

江南石油经理苏小彬作本次启动会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苏小彬指出,百日安全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确保实现本质安全的重要抓手,一是要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强“三基”、防风险、保安全为主题,以零伤害、零事故为目标,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面识别管控风险安全,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二是要号召和动员江南石油广大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织密织牢监管责任体系,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江南石油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三是要把主要精力和重点工作前移到现场一线,一切工作都要以安全作为前提条件,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平稳运行。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带头“沉下去”,让各类问题“浮上来”,抓住问题,对症下药,全力抓好措施落地。(袁兆祥)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