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庐江台创园:加强环卫精细化管理 促进冬季卫生再提升

2022-12-12 08:59:2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入冬以来,天气温度的不断降低和昼短夜长的季节特点,给环卫工作增加了难度。庐江台创园农环办不断优化细化工作方案,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作业模式和作业时间,做好机动人员和资源的配置,保证人员、车辆和工具及时到岗到位,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图为道路清扫与冲刷机械化作业场景   吴志平/摄)

中午气温有所升高,符合道路洒水及冲刷作业时机,保洁公司利用气温升高时间段,定时组织人员及车辆机械,对辖区道路进行全面洗扫冲刷,达到降低扬尘,路见本色的保洁标准。

(图为保洁人员精心清理路面灰砂     吴志平/摄)

各路段保洁员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基础上,加大对垃圾桶擦拭和小广告的排查力度,并对路上落叶漂浮物及路段绿化带可视范围内垃圾加大捡拾力度,深入细致做好保洁工作,全力保障辖区道路环境整洁、文明有序。       (施盛  杨鹏)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